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現在是要怎樣???

我現在是要繼續還是放棄???
昨天問你還喜歡他嗎??
你就說不知道...
你的不知道是還喜歡還是不喜歡???
每次問你甚麼都不知道...
你甚麼都不知道...
我自己就要在那邊猜了...
可能你還喜歡他不敢和我說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直接和我說...
不會怎樣的...
我已經傷心過了...
是很傷很傷...
所以可能我也會慢慢放下你吧...
可是每次都放不下...
你喜歡他為甚麼還要接受我呢???
我到底是甚麼???
代替還是甚麼???
我真的很想問你...
可是怕問了會弄到我們都不開心...
我會慢慢的試著去忘記你...
可是很難很難...
可能是我們的回憶太多了吧...
和你在一起...
有開心的時候...
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開心時就是只有我和你時...
不開心時就是你還喜歡他...
有時都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誰可以教教我到底要怎樣做才好...
我知道你也有一點點喜歡我...
可是你喜歡他比較多...
為甚麼還要接受我...
每次看到他就想起你喜歡他的事...
真的是很傷心...
心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